close

IMG_6724.JPG

 

坐落於信義區小吃街與商辦附近的老家麵包,一眼望去格外搶眼,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,然後就莫名的被吸進去了……..XD

1.jpg

 

LUGAR店內的位置不多,一進去有大約三組人在用餐,可以感受到這是一間很在地化的餐廳,小小的空間裡頭,大家像在自家一樣各自享受著早午餐的時光。有人小聲地聊天著、有人看著報紙喝著咖啡、有人用著筆電,一起享受著老家共同空間。在老家,有種很放鬆、自在的感覺,大家看起來都是老家的常客。

2.jpg

 

除了早午餐外,10:30以前也有提供早餐服務,難得假日清閒可以好好坐下來悠悠哉哉的吃,我們選擇了早午餐系列-野菇蛋&起司蛋法式吐司

不得不說,LUGAR的早午餐很優秀,整體吃起來都是清爽不油膩,感覺很健康沒有負擔喔!!

IMG_6718.JPG

飲料的部分奶茶&蘋果汁都是好喝的,蘋果汁喝起來很像是Tree top的。奶油炒菇吃起來不會有生澀的菇味,嘗起來像是法式料理的做法,雖說是奶油炒菇,卻很順口不油膩。麵包部分,不清楚附餐麵包是甚麼類型(圖片右上方),但不論是附餐麵包或是法式吐司,都會讓人一吃就愛上。我想畢竟老家也是專賣麵包,應該每一種都很厲害!!看著旁邊販賣的各式麵包,打算未來有機會時一一慢慢品嘗。

IMG_6725.JPG

好店。推薦給大家: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49號

電話:02 8786 1659

想知道更多,請參考老家官網:https://lugarhomebreadbar.weebly.com/

擷取.P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理工組蛋不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