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怎麼樣才算合理的公主病?

以普世的角度來說,只要長得夠正,有公主病就很合理,覺得正妹很有資格公主病。雞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朋友圈的真實正妹公主的案例…….因為妹子很正,我們一直覺得有點公主病也合理XD (也許是身處在科技業的我,認識的妹子太少,莫名覺得正妹有公主病Hen合理)

友人A在一次社交場合,認識了Model等級的業務[以下簡稱公主],公主顏質高、身材又好,而且又很熱情健談,大家年紀相仿很快就聊開了,公主還真的是個小模!!!!結果劇情神展開,他們竟然第二天就在一起,不到一個禮拜公主就搬去和A同住了!!!!這種身材、這種臉蛋、加上這種劇情……..合理的懷疑,這是仙人跳XD大家都開玩笑的跟A說如果他跟你說他媽生種病、家裡被倒債甚麼的,千萬不要借錢給他啊!!!!!!大家都一直很關注公主與A的近況,深怕A被騙財騙色…….

對於未知的幻想,總是很美好的!!可以幻想對方聰明伶俐懂事聽話,但太快同居的結果,就是還沒來的及幻想,一切就都破滅>”< A很快就發現,身為業務看似欠腳(台語)的公主,原來是個標準的廢物女友!!!!!嚴格來說,就是個花瓶!!!(至少還是花瓶阿)凡舉所有自理的事情廢物公主通通都不會!!!公主會把家裡、房間用的一團亂,不會打掃、不會倒垃圾,東西永遠找不到……當然,買東西花對方的錢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。但親愛的,這些都不打緊,畢竟相愛一場,這些都是能克服的啊!!!!

其中讓大家覺得比較不合理的公主病是,有一天要外出,公主在化妝,突然發現化妝處的地上有少許自己的頭髮,於是呼叫A來打掃!!!各位客官,您沒看錯,公主其實只要拿個衛生紙稍微擦拭一下,或是拿隨手黏滾一下,就可以安心繼續化妝了,A覺得不合理請公主自己處理,最後公主竟然生氣不化妝說出:”你不來把他清乾淨會影響我的心情,你這樣我沒有法化妝,沒辦法化妝我就無法出門(公主氣噗噗)到時候遲到都是你害的僵持了一陣子,A還是妥協了XD

聽到這裡,身為女性的我是覺得有點OVER,但現實生活中,好像也滿多普妹擁有強大的公主病,讓大家嘖嘖稱奇,覺得小姐你哪位,到底憑甚麼?但感情就是這麼各回事,只要對方OK一切都好說。至少到目前為止,公主是各帶出去人人稱羨的妹子,而且A也沒有被仙人跳,我們祝福他。


也歡迎大家留言跟雞蛋分享生活大小事,身為理工組的妹子,在RD圈能認識的妹子真是少之又少,我也好想認識妹子阿(大喊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理工組蛋不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